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被法院认定就是召妓男 陈致中声称哀莫大于心死

2010年11月19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在高雄地方法院、地检署接连认定陈致中就是召妓男后,陈致中仍坚称他没有召妓,认为是政治裁量、司法打压,意图让他落选。19日他照常跑行程,对于检方的作法,他形容自己哀莫大于心死,“当程序正义如果不存在的时候,实质正义又何在?”

  国民党“立委”邱毅控告陈致中妨害名誉案,全案虽不起诉,但高雄地检署却详细说明陈致中召妓的证据,最重要的就是通过渠道,取得“人文首玺”停车场7月2日深夜的监视器画面,让陈致中当时“返家后未外出”、“车借林伟斌”的说法不攻自破。

  此外,检方还比对召妓男、陈致中、黄睿靓的手机门号、SIM卡及发话地点,发现召妓男曾使用黄睿靓的手机发话;加上沿路调阅监视器,找出载“妮可”与召妓男会面的马夫,综合上述各项迹证判断,认定陈致中确有召妓。

  对于检方的“努力”,陈致中形容目前的心境是哀莫大于心死,他说,“高雄地检署从以前以来,有曾对一个告诉乃论的案件,破天荒进行大规模搜索?当程序正义如果不存在的时候,实质正义又何在?”“像我太太昨天讲的,这真的是比写小说还要夸张,荒谬跟离谱啦!”

  陈致中强调,一切都只是检方推论,他从参选以来就一直搭“小黄”代步,没有再使用过这辆休旅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