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分析师:“五都”选举前 台北股市震荡机会较高

2010年11月21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五都”选举倒数计时,对此,有股市分析师认为,受到观望气氛影响,台股本周应该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走势,台股大盘可能会在8400点到8150点之间震荡,未来要再向上攻坚,日成交量必须达到新台币1200亿以上才有机会。

  据报道,有资深分析师李永年认为,受到“五都”选举影响,预料本周台股观望气氛浓厚,追价买盘意愿也不高,他说,如果国际股市的走势,能继续走强,台股有机会维持强势震荡走势,但如果国际股市疲弱,台股则会呈现弱势震荡,但不至于大涨或大跌。

  李永年并表示,“不会大涨的原因是因为还不知道选举结果,所以大家会观望,追价买盘意愿可能比较不会这么够,反过来讲,如果国际股市疲弱,台湾股市可以想像到可能会有当局基金进来护盘,所以也不至会出现大跌走势。”

  此外,李永年也认为,受到大陆大量释出农产品、棉花库存影响,内需型的“中概股”近来走势可能会受到压抑,至于电子股也因为美元可能持续贬值,影响获利。不过,对于金融股, 12月因为两岸会谈将持续展开,因此,金融股的走势可能比起内需型“中概股”和电子股会好一些。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