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候选人为选前之夜定调 三强拼气势忙拉票

2010年11月25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距离投票日只剩2天,高雄市三名市长候选人已做好选前之夜大车拼的准备。杨秋兴定调“反菊总动员”、陈菊有“守护大高雄之夜”、黄昭顺办“弃贪腐保清廉、把高雄赢回来”。

  国民党市长候选人黄昭顺竞选总部指出,弃贪腐是国民党主攻的战略,所以明天晚上的选前之夜仍定调“弃贪腐”,国民党高层及党内菁英都会站出来挺黄昭顺。黄昭顺总部指出,国民党所有从政党员菁锐尽出为黄昭顺“背书”,相挺到底,坚持“弃贪腐保清廉、弃萧条保繁荣、弃‘台独’保高雄”。

  民进党市长候选人陈菊举办“守护大高雄之夜”,有民进党“五都”选举总督导谢长廷及前“行政院长”张俊雄等人为陈菊拉抬选情;将结合所有民进党提名市议员,冲高得票。

  无党籍市长候选人杨秋兴的选前之夜定调“反菊总动员”。总部指出,陈菊团队贪腐无能,不管是治水、招商拼经济,都不及杨秋兴执政的高雄县,呼吁期待改变高雄的选民站出来“反菊”,才能增加企业投资、工作机会及商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