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票分派存放安排确定 选务人员可投票

2010年11月25日 14: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当局“中选会秘书长”邓天祐25日表示,年底“五都”“三合一”选举,全台湾共有8355个投开票所,超过11万名选务工作人员,各地选委会以就近分发尽量安排选务人员在原户籍地服务便于投票,若无法做此安排,也会让选务人员轮流回户籍地投票,权益不受影响。

  距离“五都”选举投票日只剩两天,各项选务准备工作如火如荼。邓天祐指出,选票在25日发交各区公所,26日由各投开票所主任管理员、监察员点领完毕后,仍统一存放于各区选务作业中心,27日选举投票日当天一早再由警卫护送到各投开票所。

  针对八千多个投开票所,将近11.3万选务工作人员的投票权益如何兼顾?邓天祐说,已有充分考虑。他进一步说明,他如果户籍是在他(服务)投开票所的区的话,他可以工作地投票,如果不在他的工作区,这次也请各地选委会在遴聘分发,请他们注意工作人员投票权,如中午空档轮流让投开票所工作人员回去户籍地去投票。

  此外,邓天祐表示,目前当局“内政部”规划推动不在籍投票中的“移转投票”,一旦实施,将可更方便选务人员兼顾选务工作与自身的投票权益。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