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五都”选举台北市选票率先发送 警方全程戒备

2010年11月25日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台湾“五都”选举27日就要进行投票,台北市选委会25日凌晨,率先开始运送选票到各区公所存放,警察荷枪实弹,在现场警戒,并录像存证,选监人员更是紧盯着每一箱选票装载上车,运送过程警车也是头尾押送,不敢大意。

  据台湾TVBS电视台现场直击报道,凌晨时分,运送选票的卡车缓缓倒车入库,大批警察重装上阵,荷枪实弹在一旁警戒,就是不希望第一次的“五都”选举,在选票上出任何的差错。

  台北市选委会副总干事黄细明表示,在印制选票过程里面,台北市有派一个小队,大概有26人保安大队的人力,进驻印刷厂区,负责所有警戒。

  打开仓库,第一个推出来的是北投区的选票,根据台北市选委会统计,这次“三合一”(市长、市议员、里长)的选举,台北大安区的选票最多,超过24万张,南港区则是最少,选监人员紧盯着一箱箱的选票,装载上车,接近投票最后关头,相关工作人员精神紧绷,严阵以待。

  黄细明表示,因为台北市和新北市,在同一家印刷厂商来印刷,所以台北市选择在过了0点以后,也就是进入25日的时候,就开始运送选票,希望在交通运送上会比较顺畅。

  运送选票,警车头尾押送,一旁还有警力维护交通,不敢大意,务必要将选票没有意外的,平安运送到各区公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