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枪击连胜文凶嫌表示道歉 仍称认错人才会开枪

2010年11月27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在台北县永和造势晚会遭枪击,涉嫌开枪的林姓嫌疑人今天移送板检复讯前,他表示,是认错人才会开枪打连胜文,对于造成连胜文受伤,凶嫌表示道歉。

  案发后,警方漏夜侦办,板桥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孙治远赶到永和警分局指挥侦办。今天清晨5时许,坐镇的孙治远与板检检察官靳开圣,离开侦讯室。

  永和警察分局侦查队员,随后将林嫌从侦讯室戒护到侦查队部,过程中,遭媒体包围、摄影、访问。

  媒体问林嫌,“认识连胜文吗?你为什么要枪击连胜文?”、“你是针对陈鸿源吗?”,“你是针对连胜文吗?”,“你是认错人吗?”

  蒙着蓝色外套的林嫌,被大批媒体包围,移动缓慢。他边走还边问:“他有没有好一点?连胜文有没有怎么样?”

  媒体接着问,你要对连胜文说抱歉吗?林嫌说“是的”。媒体还问,“你针对陈鸿源,还是针对连胜文?”林嫌停了一下加重语气说,“啊,陈鸿源,我要打陈鸿源。”

  但媒体问林嫌,“为什么要打陈鸿源?”戒护的侦查队员,立即以闽南语阻止。

  记者又再度追问,“为何要向连胜文动手?是要向连胜文道歉吗?”林嫌说,“是的”。记者问,“你对他(指连胜文)很对不起,对不对?”林嫌大声说,“对”,记者再问,“为什么要道歉?为什么对不起他?”林嫌以说,“因为我看错人了。”

  永和警分局侦查队说,已经针对林嫌的行凶动机、枪枝来源,昨晚的行踪,以及为何枪击连胜文,初步调查清楚。但“检察总长”已经下令封口,针对案情细节,统一由板桥地检署检察长对外公布。

  警方预计在上午10时,将林嫌移送板检。板桥地检署检察长蔡碧玉,今天凌晨证实,林嫌有恐吓、赌博、麻药等前科,警方在现场查获1把制式90手枪、48发子弹、以及1发空弹壳。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