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鸿源回应嫌犯认错人说法 称身披彩带怎能认错

2010年11月27日 0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之子连胜文26日晚助选站台时遭枪击,流弹还导致一名民众伤重不治。嫌犯绰号“马面”的林正伟也当场被警方制伏,带回漏夜侦讯,但林正伟矢口否认针对连胜文,强调他是认错人,称目标是陈鸿源。而事件当事人议员候选人陈鸿源也在上午召开记者会回应认错人的说法。

  回顾枪击时刻,当时在一旁助讲站台的还有民代林德福,他对于事后凶嫌“认错人”的说法,他感到质疑。

  国民党“立委”林德福表示,“陈鸿源夫妇两个人身上都披有彩带,连胜文上台时,主持人还有特别介绍,我们呼几句助选口号,我一下台握几个人手,后面就听到一声,我以为是鞭炮声,回头看到胜文头上满脸鲜血,他向台前走了一步就倒下,我赶紧打救护车,直觉上我也质疑,假使目标、对象要是陈鸿源,其实很明显,请警方务必查个水落石出,我们强力谴责暴力。”

  记者询问:“报载您跟嫌犯两人之间,似乎有土地纠纷,可否说明?”陈鸿源回应说:“…没有啊,完全不认识,哪有什么纠纷。”

  针对和“马面”之间究竟有无土地纠纷的问题,陈鸿源停顿了20多秒,起身回答“没有”两字,强调若认识,马面怎可能认错人,现在仅盼望警方,能够早日将案情查个水落石出。

  陈鸿源也表示,“我彻夜守在医院,确认胜文生命无虞,希望大家帮他祈祷,让他早日康复,针对晚会受到波及的黄先生(黄运圣),我感到非常抱歉,非常遗憾,我们将会尽力协助家属,处理后续事宜。”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