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目击者回忆连胜文遭枪击现场:凶手冲上台像行刑

2010年11月27日 0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民党中常委连胜文26日晚间在永和小学为市议员参选人陈鸿源助选时,遭到枪击送医,台北县警局监识人员稍后在台上收集相关事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昨晚8时20分许,连胜文参加台北县副议长陈鸿源的助选活动。据现场目击者转述,就在连胜文要上台发言时,当时有一名男子从舞台侧边直接跳上台,抓住连胜文的头,近距离开枪,而且枪直接朝左脸颊开,象是要行刑、处决一样,状况来得太突然,全部人都傻住。

  目击者说,凶手(林正伟)看起来个头很小,也可能是因为连胜文较高大,所以凶手冲上台要押着连胜文,结果压不下去,所以子弹从左脸颊穿过。

  当时,目击者站在面向舞台右前方位置,他指出,昨晚活动大约7点40分开始,先由“立委”林德福上台讲话,讲到一半停下来,这时主持人介绍连胜文到了,现场欢腾,冲天炮都还没放完,就看到有一名男子从舞台左侧冲上来,当目击者跑上台前去时,凶手已经开枪。

  目击者说,当时看到一名男子从舞台左后方冲上去,因为那边比较暗,他在台下目击到就感觉“这个冲上台动作,不太对劲”,心中一喊“完蛋了”。

  目击者指出,他一直盯着嫌犯,看到嫌犯上去以后,第一个动作就是勾住连胜文脖子,想要把连胜文压下来,那种就像行刑式的要一枪毙命,动作并不只是要伤连胜文,而是要一枪毙命。

  “当时因为冲天炮声音一直响,所以也没听到枪声,也不知道到底开了几枪,不过,连胜文一直挣扎,如果当时连胜文被凶手压下来,那肯定是当场毙命。”目击者说。

  后来,就看到连胜文满脸都是血,起初也不知道是枪伤,该目击者准备要上台去,连胜文还满脸是血准备从台上走下舞台,就在要下台阶时倒下来,此时已有人冲上去接着他,所以“连胜文不是重摔下来,而是慢慢躺下来。”

  现场民众连忙上前,将凶手林正伟制伏,凶手也被围住拳打脚踢。据夺枪的民众描述,那把枪是90制式手枪,杀伤力比较强。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