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前黑帮堂主阻枪手继续开枪 救连胜文一命

2010年11月29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振南 TVBS资料图

视频:连胜文面部神经未受损 恢复原貌需两三年  来源:齐鲁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连胜文在26日晚遭到枪击,还好保住一命,现在传出是靠一位神秘的皮衣男子救了他。当时枪手林正伟朝连胜文开一枪后,这名黑衣男扑上前,迅速以右手虎口按住手枪滑套,阻止凶嫌连扣扳机,而这名男子,就是“竹联帮前堂主”刘振南。

  据报道,造势晚会的舞台上,枪手林正伟遭到员警制伏,人群中一名黑皮衣男子,可说是救了连胜文一命,因为当时林正伟原本打算再开第2枪,黑衣男即时阻止他。

  报道说,和电影情节雷同,黑衣男用手扣住歹徒手枪的板机,才没让嫌犯继续开枪。这关键时刻就发生在连胜文中弹后,林正伟原本还要再对着连胜文后脑开第2枪,黑衣男子及时扑上前,抱住林正伟,并且把食指与中指插入板机位置。

  根据了解,林正伟还连续扣压板机3次要致对方于死地,而这名阻止其开枪的男子,是曾经出现在“竹联帮”老大陈启礼的丧礼上的刘振南,“竹联帮前爱堂堂主”,陈启礼移灵曾经帮他扶棺,身高大约170厘米,担任过特种部队队员,曾经学过擒拿术、夺枪术,身材壮硕、动作也相当敏捷,和新北市议员当选人陈鸿源是老朋友。

  此外,对于刘振南这位老朋友,陈鸿源没有亲自出面回应,但已经因为他的英勇行径,成为媒体焦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