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检方排除误击连胜文可能 疑同伙在台下"盯梢"

2010年11月30日 0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警方调查连胜文枪击案 确认1枪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板桥地检署侦办连胜文枪击案,29日传唤陈鸿源父子等多名在场证人,厘清林正伟的“财务纠纷”等犯案动机,据悉,检警从通联及监视器画面中发现,林正伟犯案前的时候,疑有同伙在台下“盯梢”。

  由于连胜文枪击案引发社会关注,板桥检方决定加快侦办脚步,据悉,关于误击之说已经排除,确定林正伟是挑连胜文下手,但为何要在陈鸿源的场子下手,已经成为目前检方最想厘清的案情。

  据了解,陈鸿源坚决否认与林正伟有任何纠纷,也不认识林正伟,陈鸿源的父亲陈明雄也否认十多年前与林正伟因土地开发结怨,其余证人有的认识林正伟,但也不清楚林正伟的犯罪动机,证人称,在林正伟冲上台前,与一般支持者没两样。

  检警交叉分析林正伟通联后,发现有部分通联重叠,换句话说,林正伟的一名通话对象,除了与林正伟通话外,还与其他基地台在永和小学的人也有通联,办案人员高度怀疑,林正伟犯案时,可能有其他同伙也在场盯梢。

  检警研判林正伟几乎与黑道不再往来,怀疑林正伟的背后必定有人资助,正清查林正伟的金钱与财务往来,从他的金脉网络过滤幕后主使身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