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枪击犯母亲促儿说出共犯 称未闻对连胜文不满

2010年11月30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警方调查连胜文枪击案 确认1枪致一死一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涉嫌枪击连胜文的凶嫌林正伟的73岁母亲是警官退休,曾经鉴识出炸伤前“台湾省政府主席”谢东闵的邮包炸弹上留有王幸男指纹。林家人表示,平时没听过林正伟讨论过政治议题,也没听他对连胜文有特别不满。林正伟的母亲表示,儿子可能是受人指使作案,她希望儿子老实说出共犯,不要一个人承担。

  据报道,林正伟早年混迹永和地区小帮派,从小跟他玩在一起的张姓男子说,林正伟经济状况糟,这次会干下大案,他怀疑幕后有人给钱、提供枪弹,叫林正伟干大案。但依林正伟的个性既然做了,恐怕会一肩挑起,不牵连别人。

  张姓男子说,林正伟这次持价值新台币40万元的枪弹行凶,如果林正伟有这40万元,经济问题早就纾解,就不会干这一票。

  林正伟绰号“马面”,年轻时就在永和地区出没,因为老大叫“金刚”,因此被称为“金刚党”。林正伟混帮派日子不长,更曾与人结怨被打断脚,也曾吸食毒品,帮派解散后,林正伟就从道上消失。近来经济状况糟,生活落魄,曾在永和仁爱公园一带游荡。

  林正伟73岁母亲警官退休,曾经鉴识出炸伤谢东闵的邮包炸弹上留有王幸男指纹。林正伟的父亲原是台北市户政人员,因罹患小脑萎缩症这几年住医院治疗。

  事发后林家人反应很冷漠,不敢让林正伟的母亲知情,直到警方上门搜索,林正伟的母亲才知儿子铸下大错,直说“丢脸!怎么会做这种事?”。林正伟就读大学的儿子则走出房门抱怨警察搜索的声音太大,让他“不好睡”。

  台北市和平西路二段的林家是楼中楼,林正伟的母亲、二哥一家五口住在七楼,他和儿子住在楼上。林家人表示,平时没听过林正伟讨论过政治议题,也没听他对连胜文有特别不满。林母表示,儿子可能是受人指使作案,她希望儿子老实说出共犯,不要一个人承担;她并说儿子的精神恍惚,“神经质”每天都睡不着觉。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