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牛肉面节:板桥皇家牛肉面夺冠(图)

2010年12月06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2010台北牛肉面节5日进行料理赛,高达20组人马参与,是台北牛肉面节举办以来最激烈比赛,台北县的板桥皇家牛肉面,以新鲜食材、道地汤头,包办清炖组冠军及红烧组亚军,同时拿下清炖组人气王,是全场最大赢家。

  据报道,洪师父面食栈集结历次比赛精华食材,并首次加入牛膝,再次夺下红烧组冠军。创意组冠军是来自高雄凤山汤味小吃店的花香刀削牛肉凉面,它以特调和风酱淋上花香刀削面,牛肉外层咸香、内部保持原味,双重口感获得评审青睐。

  台北牛肉面节一连三天在市府前广场举办,每天都吸引上千人前来品尝美食,5日进行料理赛,由评审、民众票选出包括红烧、清炖及创意组前三名,并由现场300位民众试吃后,各组各选出一位人气王。

  台北市长郝龙斌致词时表示,台北牛肉面节已举办6年,让牛肉面成北市美食代表,也大幅提升牛肉面产业的业绩。2010年4月上海市长韩正到台北,就指定要尝尝台北的牛肉面,还要市府安排“每顿都要吃牛肉面”。

  此外,台北国际牛肉面节3日起一连三天热闹展开,2010年除照例在市民广场摆设牛肉面摊位外,配合花博今年牛肉面节以“花”入菜,同时推出限定的“辛亥百年纪念”牛肉面,只要民众身份证字号有“1、0、0”三个数字就可免费品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