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学生拍桌对老师呛声 台网友叹"台湾教育没救了"

2010年12月06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新竹县一所初中学生上课时对老师拍桌、呛声,结果引起同学哄堂大笑,这段影片被以手机拍下,并上传网络引来网友议论。这所学校的校长指出,会到班上辅导建立学生正确观念。

  新竹县一所中学,日前在课堂上,发生学生当场向老师拍桌子并呛声“有学问,很‘屌’是吗”?同时学生还动手推了老师,引来同学哄堂大笑,有同学将这段影片上传到网络,引起不少网友点阅,批评声浪相当大。

  在网友的留言中,有学长留言“有这种眼白过多的学弟、很可耻”,也有网友感叹“现在的教育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台湾的教育没救了”。另外,这段影片中,老师的EQ相当高,并不因学生的挑衅行为而动怒,不少网友除了感叹夫子难为之外,也为这位老师叫屈。

  而这所中学的校长表示,会到班辅导,并告知同学们错在那里。至于主管单位的新竹县政府教育处则表示会进一步了解事实发生经过,再研究是否惩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