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苏贞昌加场办音乐会谢票 台媒质疑其欲角逐2012

2010年12月06日 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前民进党主席苏贞昌在台湾“五都”选举虽然落败,选后仍然“激情未了”,除了敲定12月19日举办音乐会向62万支持者谢票之外,还打算明年初推出台北选战纪录片在电影院放映;台湾传媒不禁揣测,选完还持续经营,让人联想苏贞昌是不是真的部署角逐2012“总统”大位。

  苏贞昌在竞选台北市长期间,广邀创作团体举办多场音乐会,甚至推出音乐专辑,这样的方式据说在选后仍然受到民众热烈讨论,甚至有网友发起联署,希望苏贞昌加场举办音乐会。苏贞昌办公室在评估过后,决定12月19日举办“62万个梦与感动”感恩加场音乐会,苏贞昌本人会以特别嘉宾身分参加;文宣部主任李厚庆表示,举办音乐会的目的,一方面是为了谢票,一方面是认为音乐会可以让许多灰心的朋友,不要继续灰心。

  苏贞昌竞选期间推出的音乐专辑,选后仍在畅销榜上,苏贞昌在交友网站上表示,这说明了这张专辑不像传统的竞选音乐,专辑中每一首歌对这城市的感情,才是引起最大共鸣的原因。

  除此之外,苏贞昌竞选期间,他的导演女婿龙男筹组专属摄影团队,帮他拍下竞选过程,现在正忙着剪辑,打算模仿美国总统奥巴马推出的选战纪录片,规划明年1月推出特别版、2月推出完整影片,在电影院上映。

  报道指出,只是选举已经落幕,苏贞昌依旧维持温度,难免令人联想到,是不是真的要再接再厉,“换档”问鼎2012年“总统”大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