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徐若瑄深V礼服现身盛典 听闻冯德伦"笑呵呵"(图)

2010年12月08日 1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若瑄近日以一袭深V黑色礼服现身一场国际杂志盛典。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艺人徐若瑄(Vivian)近日出席一杂志盛典,以一袭深V黑色礼服现身,由于开叉至肚脐,胸前仅有一层薄纱“护胸”,立刻成为众人最瞩目的“娇点”。因为感冒而身体微恙的她,被问到“绯闻男友”冯德伦有没有关心时,赶紧以一阵“呵呵”带过。

  近日因忙着工作,当起“空中飞人”的徐若瑄7日出席一场活动时,因不慎感冒以超重的鼻音登场,被媒体问到“绯闻男友有没有关心你”,她反问记者:“绯闻男友是?”结果一听到“冯德伦”三字时,脸上瞬间堆起笑容笑呵呵往后退,羞说“现在不说这个了”。

  这场国际杂志举办的盛典上,请来徐若瑄、刘心悠、许志安、官恩娜等人盛装出席。不过徐若瑄虽然下半身包紧紧,但胸前一个大V就吸引众人目光,由于开岔至肚脐部位,胸前仅仅一层浅色薄纱“护胸”,搏得现场记者狂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