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水扁之子昨探父 称母亲勉强入狱恐撕裂台湾(图)

2010年12月09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水扁昨上午在台北监狱会见陈致中后,返回牢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陈致中8日上午在民进党“立委”涂醒哲陪同下,前往台北监狱探望父亲陈水扁,提到即将面临入监的母亲吴淑珍健康时,陈致中表示,“若勉强入狱危急生命,恐造成台湾社会更大的撕裂与对立。”

  陈致中说,原本吴淑珍也要一起探监,但寒流报到、气温骤降,考虑搭高铁、转车路途奔波,其身体恐无法负荷才作罢。

  涂醒哲转述,陈水扁非常担心吴淑珍的健康,“不能只有拿台大医院的病历就草率了事,应搜集完整病历和医师专业看法后审慎评估,再决定是否发监。”

  在陈水扁移监台北监狱服刑后,陈致中昨天是首次到台北监狱探视,警方不敢大意,出动数十名警力维持秩序,30分钟特见结束后,陈致中与在场支持者握手后搭车离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