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检方:最快本周让连胜文与凶嫌直接对质

2010年12月09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连胜文枪击案追真相 现场录像带受关注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检方侦办连胜文遭枪击案,凶手“马面”两度否认喊连胜文的名字,清查相关证据后,目前朝向“误击”方向侦办,8日借提“马面”和当晚司仪,也就是永和市代会主席郭文彰进行对质,由于他完整目击整个枪击过程,重点放在枪手行凶前到底是不是喊了连胜文的名字?检方表示,将在这几天,安排“马面”和连胜文对质。

  检方再借提“马面”林正伟,其律师陈振玮表示,“有跟证人对质,然后相关内容我都不方便透露。”

  此次凶嫌对质的对象是永和市代会主席郭文彰,也是陈鸿源造势晚会当天的司仪。11月26日,郭文彰就站在台上,大声喊着,欢迎神秘嘉宾连胜文,台下群众热情欢呼,连胜文上台后,郭文彰就离开舞台,站在台下正中间,完整目击枪击过程,找他来和“马面”对质,最重要就是厘清,“马面”行凶前到底有没有喊连胜文的名字?

  11月28日,“马面”第一次接受测谎,说不认识连胜文,后来再约谈其它证人,也无法证明“马面”说谎,12月5日,“马面”二次测谎通过,否认喊连胜文的名字,检方因此分析“误杀”可能性大,当天出院的连胜文听到消息,要求检方公布影带,坚持有听见“马面”用“三字经”辱骂他,遭到检方拒绝,依然对外宣称这是一起“误杀”案件。

  报道指出,这次的对质动作,等于让检方对于整起枪击案的侦办方向回到原点,到底连胜文笔录中说,听到有人喊他名字,还飙骂,是台下群众的声音,还是“马面”真的是冲着他来?检方也不排除改变原本分析“误杀”的侦办方向,最快这星期也让“马面”和连胜文直接对质,厘清真相。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