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最正女主播公开素颜照 曾与侯佩岑齐名(图)

2010年12月09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夏嘉璐私底下常以素颜见人,看过的人多认为跟镜头上差不多。图片来源:今日新闻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主播萧彤雯拥有傲人身材,她8日在网上公开素颜照,引发网友讨论。但是,如果要挑一个“素颜值”最高的女主播,台湾最正女主播LuLu夏嘉璐绝对是首选。

  从学生模特儿到人妻主播,夏嘉璐一度跟当时的甜心主播侯佩岑并列台湾两大美女主播。读硕士期间曾有跟任贤齐拍广告的机会,演艺圈对于她而言只是“要不要”的问题。夏嘉璐拒绝了演艺圈,可是出色的外表却让她注定得成为一个主播。

  夏嘉璐先前接受访问时指出,自己才入行不久就被抓去试镜,公司想培养她做主播,夏嘉璐一口回绝却让长官傻眼,因为她当时认为自己刚进公司,非常资浅,还搞不清楚状况,想都没想过要当主播。

  但是夏嘉璐的脸蛋天生就适合上镜头,据了解,她私底下即使没上妆还是跟镜头上落差不大,如果夏嘉璐去《康熙来了》参加素颜单元,恐怕会让小S备感压力。

  夏嘉璐本身也是虔诚的基督徒,身为主播难免会面对闲言闲语,她曾经说过,“感谢上帝,它让我耳不聪、目不明,我是那种除非你当着我的面破口大骂,才会发现不对劲的人。”而夏嘉璐被女儿抓脸时,也会说,“不能抓妈妈的脸喔!因为妈妈是靠脸吃饭的。”这句话是很多谐星的桥段,可是在她身上却是实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