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召妓案告爆料媒体败诉 陈致中超过期限未上诉

2010年12月11日 06: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陈致中告周刊损害名誉案被驳回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儿子、高雄市议员当选人陈致中因台湾《壹周刊》报道他召妓,他控告《壹周刊》侵权、求偿两百万元新台币一案一审败诉后,上诉期限到昨天凌晨零时,高雄地方法院及高雄高分院昨天下午均表示未收到陈致中的上诉状。

  上月十八日陈致中告壹周刊一审败诉后,曾批评法官只采用对他不利的证据,并表示要和律师研究上诉;但后来他忙着选举,未再提起这件事,高雄地院及高分院直到昨天下午都未收到他的上诉状。

  陈致中昨天对此都不愿回应;他的委任律师罗鼎城说,他也在等陈致中的通知,但陈致中并没有要他提出上诉。

  陈致中的发言人陈嘉爵指出,他也没有接到陈致中的通知,“如果律师没有为陈致中提出上诉,就表示陈致中没有上诉了”。

  岛内法界表示,依台湾“刑事诉讼法”规定,陈致中虽未向高雄地院及高雄高分院递状,但可以向其它法院提出上诉再转到高雄高分院,但他是否在其它法院递状,仍不得而知,如果下星期高雄高分院仍未收到上诉状,便可确定陈致中未上诉,全案将定谳。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