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顶级豪宅飙出新天价 一户开价上看六亿

2010年12月14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英业达集团会长叶国一跨足不动产,手笔愈玩愈大。据悉,他将在大台北华城推出顶级豪邸“新普国玉”,全案仅六户,最大一户光是土地面积就多达六百余坪,开价上看五、六亿(新台币,下同),可望创下台湾单一户预售案新天价!

  巿场人士透露,叶国一在华城拥有四、五万坪土地,新案“新普国玉”位在华城禾和特区,邻近禾丰特别区,首期推案只有六户,室内面积二百五十坪起跳,最大五百六十坪,总价上看五、六亿。该案系由知名设计师李天铎所设计,为了要与安坑别墅的“地中海设计风”有所区隔,全案将走中国式回廊设计。

  另外,为了塑造豪邸的格局,叶国一华城新案将会引进欧洲顶级厨具,巿场人士透露,该案最大一户,已有多组人马在接洽当中。

  安坑华城别墅案,土地面积一案比一案大,大陆工程案规划单一户土地面积即在三百坪上下,而“新普国玉”每户面积也在二百六十至六百一十坪间,一户的价格,就跟巿区小型建案相当。

  “大台北华城土地多是老一辈富商巨贾所拥有”,台湾房屋动产研究室执行长邱太煊指出,早年,前台凤集团董事长黄宗宏、鸿禧集团董事长张秀政都在安坑拥有大片土地。近年来,则有美国重量级建商建高控股在台投资成立的掬月建设,买下万坪土地推案外,大陆工程、国础建设先后有个案推出。

  海悦总经理曾俊盛表示,明年初,北部豪宅热可望风云再起,包括“皇翔F4”、“天观”都将问世,另外别墅热区─大台北华城除了叶国一新案,还将有华固案登场。

  但岛内房地产业者指出,华城内别墅案,过去少有成交破亿的个案,“新”案每坪单价已创下新北巿的天价,一坪要价百万上下,虽然景观优美,但是区内交通不够便捷,且尚未形成聚落,未来巿场成交价,还须观察。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