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田聪明在台会见大陆驻点记者 盼两岸媒体加强合作

2010年12月14日 15:1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4日上午,正在台湾参访的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田聪明在台北专门会见了大陆驻台湾多家媒体的记者。他在交谈中指出,希望两岸新闻媒体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做出努力。

  田聪明一行是应台湾联合报系邀请来台进行参访交流的,从10日至16日前后为期7天,主要拜访联合报、中华日报、旺旺中时集团、东森电视台等台湾媒体机构以及相关的新闻界民间团体。

  14日上午,田聪明特地安排与正在台湾驻点的多家大陆媒体记者见面。在谈到来台感受时,他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就是两岸同胞、两岸新闻界同行之间没有那么多的隔阂,交流起来非常亲切。

  田聪明说,作为记协主席,他来看看在台湾工作的大陆记者,表达对大家的问候,也具体了解大家在这里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还勉励大家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身两岸新闻报道工作,同时加强与台湾媒体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做出努力。(记者陈键兴 李惠子 郭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