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幸妤探监送保暖衣物 称陈水扁身体有问题(图)

2010年12月16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水扁的女儿陈幸妤(左)16日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寒流来袭,陈水扁女儿陈幸妤今天探视陈水扁,送上毛毯等保暖衣物。她说,陈水扁在台北监狱看病时,医师说冠状动脉有异状,要陈水扁先吃一周的药再看看。

  陈幸妤11时在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陪同下,再度前往台北监狱探视陈水扁。陈幸妤并携带毛毯、袜子,希望转交给陈水扁。

  陈幸妤按照台北监狱受刑人家属办理会客的规定,先抽取号码牌,再填写接见单,并安排在第12梯次会见陈水扁。

  她在结束会客后表示,陈水扁身体有些问题,走路会喘,在台北监狱内看病时,医师表示“冠状动脉有异状,先吃一周的药再看看”。

  陈幸妤说,如果陈水扁身体有问题,相信台北监狱会做妥当处置,一切都尊重监狱的安排。

  她表示,陈水扁谈到“今天天气的确比较冷”,其他没有多说,谈的都是生活上的事情。

  陈幸妤也提到,陈水扁的母亲陈李慎原本也要到北监探视,但因为天气寒冷,加上感冒,所以无法前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