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蔡依林备战演唱会 压力大被指噩梦连连(图)

2010年12月20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蔡依林(左)和来自美国的舞蹈老师Andre Fuentes密集训练,双臂瘀青也不喊苦。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依林Jolin平安夜开唱,进入倒数一周,蔡依林表示压力大,练舞练到双臂瘀青还噩梦连连,除了梦见摔下舞台,还梦见毛发蓬松的爱犬屋虎被剃个精光,旁边还放着她的假发,她以为换装出问题,没戴假发就上台,当场惊醒。

  演唱会以快歌营造欢乐派对气氛,公司砸下数百万,特别聘请3位美国老师帮Jolin编排新舞步,并重新甄选舞群,在公司租借的秘密场馆排练,希望擦出不同火花。

  由于老师要求严格,Jolin要牢记复杂舞步,动作到位之外,连表情都要生动,有舞者练到快崩溃,自责跳得不好痛哭失声,旁人看得心疼,Jolin却闷着头不喊苦,每天狂跳几小时,体重暴瘦到39公斤,双臂也是一大片瘀青,还要求经纪公司不准拍照外流。

  曾以鞍马、钢管高难度舞姿令人惊艳,Jolin受腰伤、背伤所苦,还曾一度封舞,这回她闭关练舞,一度跳到胸闷、呼吸不顺,助理赶紧带她去看中医,整骨舒缓疲劳,加上近来寒流来袭,同事担心她感冒,只要谁有生病征兆,就会马上被隔离无法接近Jolin。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