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花博带动买气 圣诞花卉多数断货(图)

2010年12月20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圣诞佳节即将到来,应景花卉圣诞红进入消费旺季,台湾花农们纷纷推陈出新来扩展市场。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圣诞佳节即将到来,应景花卉圣诞红进入消费旺季,台湾花农们纷纷推陈出新来扩展市场,其中以最新品种“红宝石”销售成绩最耀眼,艳红花瓣浮现金黄亮点,在太阳照射下,有如细细金片洒落相当讨喜又闪亮,成为消费新宠,已卖到缺货。

  喜气洋洋的圣诞佳节即将到来,在台北花博会的带动下,使得应景花卉“圣诞红”早已呈现大热销的景象,其中最大宗的五吋(英寸)盆几乎已卖到缺货,中部地区不少花农纷纷推陈出新来扩展市场。

  田尾公路花园园艺业者许再生表示,在新品系当中“鹅绒玫瑰”最受到女性民众喜爱,去年度上市的“冰火”圣诞买气也还算不错,而今年度最受到消费者青睐的要属最新品种“红宝石”,因为艳红色的花瓣,在太阳光的照射下,会自然浮现出金黄色亮点,相当讨喜又闪亮,虽然新上市价格比一般圣诞红高个二、三十块,还是成为不少消费者采购的新宠,销售成绩最为耀眼,A级品已卖到缺货,想购卖的民众可能要早点订货。

  许再生老板表示,因今年气候稳定,圣诞红整体产量比去年略增一成左右,然而在台北花博带动下,大色货五吋盆几乎早已卖到缺货,不少B级品已晋升成为A级在销售,近期甚至连准备留存在农历春节的圣诞红也提前上市,让花农们是笑得乐开怀。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