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云林:两岸同胞的期盼福祉和要求是两会不变主题

2010年12月20日 15: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20日在抵达台北后表示,两岸同胞的期盼,两岸同胞的福祉,两岸同胞的要求,始终是两会不变的主题。每次到台湾都能感受到广大台湾同胞对两会协商给予的充分肯定、理解和大力支持,这是两会不断取得新成果的力量源泉。

  陈云林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一行20日中午抵达下榻的台北圆山饭店,受到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的热情欢迎。陈云林在欢迎仪式上致辞时作上述表示。

  陈云林说,大陆“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将为两岸经济合作带来一个新的机遇。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两岸同胞只要携起手来,在和平发展的道路上,加大经济合作和交流的力度,就一定能够度过2011年这个充满挑战和不确定因素的年份,再创两岸经济新的亮丽成绩。(记者郭鑫 李惠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