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高校办"稻草人选秀" 梦露造型惊艳(图)

2010年12月22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台湾亚洲大学22日举办“稻草人选美走秀”活动,学生设计制作国际明星玛丽莲·梦露稻草人走秀,稻草人身着白色短礼服,还摆出招牌动作,趣味性十足。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湾亚洲大学22日举办“稻草人选美走秀”活动,学生设计制作“歌剧魅影”音乐剧中女主角稻草人,造型艳丽,学生走秀时还与稻草人共舞,极具创意。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亚洲大学22日举办“稻草人选美走秀”活动,有威风的卡通人物超人、性感的国际明星玛丽莲·梦露、耍酷的迈克尔·杰克逊等60件稻草人作品走秀,趣味性十足。

  据报道,亚洲大学创意设计学院22日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稻草人选美走秀活动。院长赖淑玲表示,“稻草人也可以很酷,很漂亮”,学校附近很多稻田,秋收后,常见稻田中孤单稻草人,2010年特别在11月底发动学生捡拾稻草回来晒干,并制作稻草人,利用学生创意把稻草人变美了。

  参赛学生或抱、或举着创作的稻草人走秀,虽然台步有点生涩,但是作品的创意让现场观众连连惊呼。

  据悉,稻草人造型五花八门,有的扎成栩栩如生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玛丽莲·梦露、卡通人物超人等立体造型稻草人,还有色彩艳丽大胆的摇滚稻草人、造型俏皮的可爱稻草人,最后由视觉传达系1年级的学生林素瑄等人的“失落的世界”作品胜出,获得首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