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房市依旧热络 业界开六百桌办宴犒赏员工

2010年12月30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尽管台湾当局近期陆续推出一些抑制房价的措施,但是台湾房市依旧热络,一家房仲业(中介)者选在南港世贸展览馆席开600桌、大模办“尾牙”宴会犒赏员工。这家房仲业者认为,利率偏低、长期置产者需求仍在,因此,业者对于明年房市还是乐观看待,也希望明年的总成交金额、能比今年再增长25%。

  报道指出,一家房仲业者29日砸下数千万元新台币举办今年的最后一场“尾牙”活动,邀请超过6000多名加盟主和员工参加。

  永庆房仲集团加盟事业体董事长廖本胜认为,虽然当局陆续有一些抑制房价的作法,不过,利率仍低,加上岛内“五都”整合等利多、未来还会发酵,因此,预估明年房市应该还是中性偏多。

  对于“经建会主委”刘忆如提出,企业应该加薪救经济的看法,廖本胜说,集团几乎年年都加薪,加薪幅度大约在3%到5%,他说,今年集团发放年终奖金、行政单位平均是4到5个月左右,至于业务单位绩效最好的更可以领到18个月左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婷婷】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