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两岸百名当代知名女画家拟元旦台中联展

2010年12月30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首届两岸当代百名女画家精品邀请展,将于2011年1月1日至6日在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举行,共有两岸132名当代知名女画家参加联展,为两岸女画家合作交流开创新纪元。

  由台湾发展研究院与河南省洛阳女子书画院共同主办的首届两岸当代百名女画家精品邀请展,邀请两岸包括叶君萍、李艾娴、邱敏华、马湘贞、王绿霞、杜曼华、杨鄂西等132 名、年龄50岁以上的当代知名女画家联展。

  台湾发展研究院董事长梅可望表示,这次展出的作品有国画、油画、水彩画及胶彩画等类,技法由工笔至写意多元呈现,各具风格。结束中市展出后,将移师台北市孙中山纪念馆展出,2011年4、5月间前往大陆展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