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台立法机构投票通过李鸿钧出任“监察院副院长”

台立法机构投票通过李鸿钧出任“监察院副院长”

2022年05月24日 1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立法院”院会24日进行“监察院副院长”被提名人李鸿钧的人事同意权投票表决,李鸿钧拿下99张同意票、不同意票2张、无效票1张,经全体“立委”过半数同意,将出任“监察院副院长”。

  台“监察院”设“监察委员”29人,并以其中一人为“院长”、一人为“副院长”,任期6年,由当局领导人提名,经“立法院”同意任命之。

  李鸿钧曾连任5届“立法委员”,他的哥哥则是台当局前内务主管部门负责人李鸿源。李鸿钧2001年,在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拜访劝进下参选“立委”,直到2020年亲民党政党票未能突破5%而无缘“六连霸”。

【编辑:吉翔】

台湾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