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灵谷寺往生法师家属代表等抵台处置善后事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南京灵谷寺往生法师家属代表等抵台处置善后事宜
2009年01月18日 2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京灵谷寺两位在台往生法师善后处置小组一行6人18日20时45分,由南京经澳门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他们将就南京宗教参访团在台期间,灵谷寺住持净然法师和监院纯如法师意外身亡事件,与台湾有关方面进行接洽,妥善处置相关事宜。

  处置小组顾问朱淮宁在机场说,此次来台一是处置灵谷寺两位法师亡故事件,向相关方面了解案情;二是做好两位法师的善后安置工作;三是做好仍在台湾的4位团员的安抚工作。

  随后,南京来台人员在负责接待的台湾玄奘文教基金会执行长林博文等陪同下直接前往命案发生地新竹市。

  据海基会的工作人员介绍,处置小组人员在台湾行政当局有关部门和海基会的协助下,在桃园机场以落地办理相关手续的方式入台。

  处置小组由南京市佛教协会组织,包括担任组长的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栖霞寺住持隆相法师,两位往生法师的亲属代表,以及南京市宗教事务部门人员等。

  根据海基会日前发布的消息,在台期间,处置小组将进行认尸、告别式、火化及办理领取骨灰等善后事宜,并拟于21日与南京宗教参访团其他成员一同返回南京。

  14日晨,净然、纯如两名法师在台湾新竹市郊区一家饭店被发现意外身亡。他们是应台湾玄奘大学创始人、台湾善导寺住持了中长老的邀请,于1月12日赴台参加宗教交流活动的。(记者 李凯 王妍)

【编辑:唐伟杰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