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芳彦如何在美买豪宅? 台媒发现一豪爽女中介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黄芳彦如何在美买豪宅? 台媒发现一豪爽女中介商
2009年02月03日 15: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为什么前新光医院副院长、扁家友人黄芳彦在美国短期内即可买到容易隐藏行踪的完美豪宅?根据了解,就是透过尔湾当地一名女性中介商“谢珍妮”的帮助。

  黄芳彦在美国南加州尔湾所购买的豪宅,设备新颖完善,并且保安措施严密,因此使得黄芳彦可以轻松愉快地避免媒体掌握行踪,而帮他处理房地产买卖的房屋中介商,据说就是名为Jennifer的谢珍妮,台湾记者前往她所任职的尔湾市统领地产时,公司同事低调表示,谢珍妮在公司内算是资深的房屋中介,但是今天并没有进办公室。

  记者试图打手机给她,她本人并没有接电话,只是转接到语音信箱。

  根据记者侧面了解,目前年约53岁的谢珍妮,平常给人爽快豪气的印象,她已经离婚,并负担教养子女的责任,虽然谢珍妮所居住的区域跟黄芳彦都一样是在尔湾,但是环境清幽,并不是一个特别豪华的住宅区,认识谢珍妮的友人也表示,根据了解,谢珍妮和黄芳彦之间似乎只是单纯客户与房屋中介商的关系而已。

  记者循线来到谢珍妮的家中,希望能实际找到谢珍妮,让她把整个事情说清楚,但是不论是按电铃或是敲门,都没也谢珍妮的家人或是本人来应门;而记者用打电话的方式打到她家,也只听到电话的声音,没有人接电话。但是从厨房看进去,看到的确是有人住的痕迹。

  无论如何,最终谢珍妮和黄芳彦的关系还是需要谢珍妮本人把事情说清楚,才能真相大白。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