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连手贪钱? 邱毅爆陈致中在美还有2千万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父子连手贪钱? 邱毅爆陈致中在美还有2千万美元
2009年01月16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紧咬扁家洗钱疑云的国民党“立委”邱毅15日爆料,陈水扁疑似用民进党名义在美国美商美联银行设立密帐。邱毅今16日进一步爆料,从这个密帐汇回台湾的款项仅149万新台币,其余2000万美元被转到美国花旗银行的账户中,那个账户的所有人是陈致中。

  邱毅昨天表示,自己掌握了一份陈水扁的信件,上面有陈水扁的亲笔签名,内容十分重要。邱毅质疑,陈水扁利用民进党的名义,“挂羊头卖狗肉”,不仅A走了一笔钱,还在美国美商美联银行设立一个密帐。

  针对陈水扁疑似用民进党名义在美国设立密帐,邱毅今天进一步爆料,从此密帐汇回台湾的款项仅149万新台币,其余2000万美金被转到美国花旗银行的账户中,那个账户的所有人是陈致中。

  邱毅还怀疑突然出境的前新光医院副院长黄芳彦就是为了替扁家处理此事。对于先前传出黄芳彦希望转成“污点证人”,邱毅则强调,这恐怕只是个“障眼法”,而黄芳彦回台的机率非常低。

【编辑:吉翔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