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致中认罪后首度探扁 称父子心有灵犀一点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陈致中认罪后首度探扁 称父子心有灵犀一点通
2009年01月23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1日,台北地方法院就陈水扁家贪污、洗钱弊案召开准备程序庭。首次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右一)、媳妇黄睿靓到庭。图为陈致中、黄睿靓进入台北地院。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1月21日,台北地方法院就陈水扁家贪污、洗钱弊案召开准备程序庭。首次传讯陈水扁儿子陈致中、媳妇黄睿靓到庭。图为两人抵地院时,有民众在旁边举标语牌。 中新社发 陈立宇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23日电 陈致中与妻子黄睿靓在认罪之后今天下午首次进入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整个过程历时20分钟。随后陈致中面对媒体透露,陈水扁对他们的做法“很欣慰,父子心有灵犀一点通”。

  陈致中说,陈水扁曾在1月6日写信给他,期勉他们“年轻人来日方长放空一切,从头开始重新出发”。

  黄睿靓则仍在一旁作哽咽状,称很高兴亲耳听到陈水扁对她的谅解。

  陈致中夫妇前天就家族洗钱案当庭认罪,扁曾托人转达说“一个少年人能够放空一切很了不起 ”,一时令人错愕。民众更质疑,若扁真的乐见陈致中勇于认错,那他自己要不要也勇于认错呢?要不要好好解释搞这么多钱做什么?

  对于陈致中下午的说法,台湾TVBS电视政论嘉宾相当不以为然,认为陈水扁既然早在1月6日就做好让儿子认罪的打算,为何自己后来在庭审中态度依旧,全家人联合做戏搏感情嫌疑很大。

  此外,陈致中夫妇也证实,打算春节后南迁高雄“自立更生”,并住进陈水扁花费3600万新台币购置的“皇苑人文首玺”豪宅。

  陈水扁儿媳黄睿靓:认罪协商主要为了女儿陈洁歆

  陈水扁夸儿子认罪 民众反讽:这对父子真了不起

  扁律师团对陈致中夫妇认罪傻眼:扁被儿子捅两刀

  是否劝父认罪陈致中为难:不能为他做任何决定

  林浊水看陈水扁:众叛亲离海啸开始 民进党蒙尘  

  专家析陈水扁家弊案为何久拖不决 未来再现高潮

  陈水扁声请停押检方认为不宜 扁确定在狱中过年 

【编辑:魏恒
    更多台湾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