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追球"百态:王力宏出丑 信李宇春就押德国(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明星"追球"百态:王力宏出丑 信李宇春就押德国(2)

2010年07月05日 10:2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进阶级:旗帜鲜明扮粉丝

  “我平时也喜欢看球。球星里面,我的最爱是梅西。”当大明星章子怡说出这样的话来,相信很多梅西的“粉丝”都会对她产生“心有戚戚”的亲切感吧?其实,谁知道章子怡小姐是不是真的仰慕梅西的球技呢?但在世界杯期间,没有原则地跟着起哄是要被人鄙视的,所以赶快给自己找一个阵营吧。一来显得自己很有立场,二来可以笼络一批球迷的心,岂不双赢?

  跟章子怡站在同一“阵营”的,还有歌手张靓颖。张靓颖与足球一直有着不解之缘,除了化身足球宝贝拍摄写真,此次南非世界杯,她献唱了中文版的《旗开得胜》。张靓颖表示,自己是阿根廷队的铁杆球迷。“如果是找全国最著名的女球迷之一,我想我应该算一个吧。南非世界杯,我当然还会继续支持阿根廷,支持马拉多纳,支持梅西!”

  此外,包括周星驰、韩寒等在内的明星,都旗帜鲜明地表示自己是阿根廷队和梅西的粉丝。有趣的是,当年在“超女”舞台上与张靓颖竞争的李宇春明确表示自己是德国队的粉丝。眼看着德国队淘汰了阿根廷,人们不禁喟叹:李宇春的眼光的确是棋高一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