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追球"百态:王力宏出丑 信李宇春就押德国(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明星"追球"百态:王力宏出丑 信李宇春就押德国(3)

2010年07月05日 10:2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发烧级:一掷千金要尝鲜

  仅仅标榜自己是个足球迷,这是远远不够的。如果真的对足球情有独钟,娱乐明星何妨将赛场也变成自己的“秀场”?本届世界杯期间,牛群、孙楠等20位娱乐明星组成的“豪华阵容”,就浩浩荡荡地开赴南非。看比赛、做慈善、拍写真......好不热闹。有媒体将这种娱乐圈的观战团比作是“强吻世界杯”———甭管这事跟咱有没有关系,反正制造关系也要蹭出点儿火花。当然,这种“强吻”也是要有财力打底的。

  说起财力,曾主演过经典大片《变脸》的好莱坞大明星约翰·特拉沃尔塔可是驾驶私人飞机前往南非观战的。2006年世界杯,约翰·特拉沃尔塔曾亲驾飞机到德国支持澳大利亚队,被视为澳大利亚队的福将。今年,约翰又再次奔赴他的世界杯之约。一下飞机,他就迫不及待地围上了澳大利亚队的黄围巾,还跟全队合了影,并得到头号球星科威尔的球衣。不过这回,约翰·特拉沃尔塔却没能给澳大利亚队带来好运。

  其实,能否扮演福将是运气问题,去不去现场观战就是个态度问题了。你不是标榜自己是铁杆吗?关键时候,你怎能不在现场出现?这不,好莱坞明星莱昂纳多、塞隆、甚至著名的豪门艳女帕里斯·希尔顿,都跑去南非凑了世界杯的热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