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追球"百态:王力宏出丑 信李宇春就押德国(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明星"追球"百态:王力宏出丑 信李宇春就押德国(4)

2010年07月05日 10:2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骨灰级:名誉家庭皆可抛

  仅仅在比赛现场的看台上搔首弄姿地摆个POSE,这有何难?为了看球什么都豁出去了,这才是球迷中的“战斗机”!

  说到这个境界,除了67岁的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还能有谁?本届世界杯,贾格尔在现场观看了4场比赛———先是陪克林顿看了美国的比赛,结果美国队挂了;接着又去支持自己国家的球队,结果英格兰队被打了个落花流水;他随即选择陪自己的巴西名模女友观看巴西队的比赛,好在贾格尔观看的那场比赛以巴西队战胜智利告终。好不容易才洗刷了“灾星”罪名的贾格尔却不知道“见好就收”的道理,他决定继续力挺巴西队。结果事实证明,在贾格尔的强大气场下,五星巴西打道回府了。比赛结束一个小时后,“贾格尔、灾星”的主题高居巴西微博话题榜首。最具代表性的微博发言就是:“责任不在邓加,也不在梅洛,而是在米克·贾格尔,他偏要来支持巴西队,结果毁了一切!”

  还有一位娱乐明星,为了看世界杯连老婆都不要了!这就是英国乐坛的常青树罗比·威廉斯。众所周知,威廉斯狂爱足球,而且踢得不错,还自组了一个球队。今年世界杯开始后,他不仅自己看,还把自己球队的队友全部拉到家里来看,更绝的是他还给队友每人发了一个“呜呜祖拉”,据说要加强现场气氛!这可把妻子艾达惹毛了,她对足球不感兴趣,再加上一屋子人吵吵闹闹,不堪其扰的她干脆回了娘家!老婆要走了,但罗比并没有妥协。即使老婆放下狠话:“回不回来,等世界杯结束再说。”威廉斯依然毫不屈服!现在英格兰队早早出局了,不知道威廉斯有没有把老婆哄回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