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谢李蔚”三人大起底 反腐下一波剑指国足?(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谢李蔚”三人大起底 反腐下一波剑指国足?(2)

2010年09月14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李冬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冬生:媒体曝其“涉水颇深”

  曾担任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技术部主任的李冬生,是在1997年正式进入足协的。因其担任的职位特殊且敏感,也一直是中国足协高曝光率人士之一。不论是在裁判委员会主任,还是技术委员会主任的位置上,李冬生在足协多年的优秀员工评选中,均能名列前茅。在足球圈内,他也一向“人缘不错”,有着良好的口碑。

  虽然很多人认为李冬生谦和低调,但据昨天的《广州日报》报道,了解内情的人会说这是因为他为人很“阴”。《广州日报》还指出,坐在裁判委员会主任这个位置上,人物身份太过敏感特殊。手握裁判分派、裁判业务水平和级别升降大权的他,在这个巨大的利益链中收一些好处,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实。而且在裁委会主任的位置上,一旦出现操纵联赛、贿赂、赌球等情况,李冬生恐怕很难独善其身。

  伴随着扫赌打黑风暴前期多名裁判落马,以及张健强这位李冬生在裁委会的前任落网,李冬生被牵扯出来也的确是顺理成章。此外,还曾有媒体爆料称,前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反黑斗士”陈培德在2001年的“黑哨龚建平事件”中,就透露出了对李冬生的不信任。在向绿城老板宋卫平取证的工作组中,陈培德坚持拒绝李冬生加入。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