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求爱百科全书:林丹公开写"爱" 姚明送玩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求爱百科全书:林丹公开写"爱" 姚明送玩具

2010年09月14日 12: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同样是处于养伤和恢复中,姚明和刘翔的表现大相径庭。一个月只更新两次微博的姚明被批太安静,而刘翔则成功利用微博维持着自己的高人气,即便没有比赛,出镜率仍是不断,就连凤姐都为之倾倒,在围脖上对翔飞人撒娇加抛媚眼,不仅成功令刘翔失眠,还让无数网友进一步见证了凤姐的杀伤力。

  围脖还成为体育明星示爱的新工具。“今天是你的生日,芳,不能陪你过,但还是想和你说:爱你宝贝!”

  林丹9日晚更新的微博,被网友疯狂转发,甚至上了某门户网站头条,有网友在被感动到恶寒的同时,称这样的方式既环保又给力,成功地抓住女生爱慕虚荣的心理,将爱意暴露在众目睽睽之下,实在是高!

  超级丹一向高调,国内体育界还没有像林丹这样在围脖高调示爱的呢,不过联想到2007年林丹在全英羽毛球赛领奖台上公然亲吻谢杏芳的场面,你就不会觉得奇怪了。

  国内体坛像林丹那样高调示爱的不多,但也不乏神通广大者,比如姚明。而在国外体坛,比超级丹个性张扬行为出位的多的去了,在围脖还没有出现的时代,他们各显神通各出奇招,为爱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高调地将自己的示爱行为曝光在聚光灯下,俘获女性芳心的同时也赢得了高关注,成为一时美谈。

  帕克发专辑传唱浓浓爱意

  法国人除了艺术还专情于什么?当然是爱情。马刺队的法国后卫帕克在2007年发行过一张名为《TP》的法语说唱专辑,当时他和伊娃还没有喜结连理,于是法国小子就想用这种方式表达对未婚妻的浓浓爱意。那张专辑的市场反响非常不错,但是对于帕克来说,这张专辑取得何种销量、获得何种口碑都已经不重要了,还有什么能和最终抱得美人归相提并论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