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求爱百科全书:林丹公开写"爱" 姚明送玩具(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求爱百科全书:林丹公开写"爱" 姚明送玩具(6)

2010年09月14日 12: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托蒂

  内衣心语向恋人剖白

  托蒂和美女主播布拉茜是意大利公认最恩爱的一对金童玉女,自从在2004年的一个朋友聚会上认识了布拉茜之后,热情直白的罗马王子立刻向对方表达了爱意。在有一次布拉茜亲临现场观看罗马德比大战中,托蒂在进球后突然脱下球衣,向着坐在看台上的布拉茜展示自己内衣上写的“你是我的唯一”字样。深受感动的布拉茜随即接受了罗马王子的追求,两人也从那以后坠入爱河。

  鲁尼

  三豪宅砸晕女友全家

  房子比车子更让女人有安全感。作为沃尔科特的前辈,鲁尼送给科琳的礼物更加高档。他为科琳购买了一座价值350万英镑的别墅,其中包括七间卧室,还有球场、游泳池和花园,光是装饰华灯就值5万英镑。此外,鲁尼还为科琳的妹妹添置一座位于美国的别墅,必不可少的还有送给科琳父母的一座豪宅。

  这也许就是鲁小胖爆出召妓丑闻,家庭仍是一片和谐的原因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