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求爱百科全书:林丹公开写"爱" 姚明送玩具(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求爱百科全书:林丹公开写"爱" 姚明送玩具(5)

2010年09月14日 12: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贝克尔

  求爱情书发在报纸上

  曾经6次斩获大满贯奖杯的德国网球巨星贝克尔一向艳福不浅,与其有染的女人不下十几个。不过,贝克尔能如此受女人欢迎,也是有他独特方法的。

  早在2001年的时候,德国《图片报》就为贝克尔担当了一把红娘,贝克尔在报纸上大书自己的求爱情书。信中贝克尔向当时23岁的法国美女伊莎贝尔公开了自己的爱慕之情,此举引起一片哗然,效果也非常不错,贝克尔也再次成功掠取目标。

  菲戈

  搭讪留电话经济实惠

  搭讪看似普通,同样能演绎出浪漫。1996年3月,菲戈在巴塞罗那一家餐厅第一次遇到海伦,被她的美貌深深吸引,但并未搭讪。数日后的一场西班牙音乐会上菲戈再次遇到海伦,自感有缘的葡萄牙人在朋友介绍下把电话号码留给了海伦,不过海伦却把电话号码“搞丢”。

  事不过三,不久后观看一场拳击赛时,菲戈在体育馆里第三次遇到海伦,他大胆地在海伦手心上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第二天,菲戈等来了电话。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