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晚报:温柔起来还是NBA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晚报:温柔起来还是NBA么?

2010年10月18日 14:38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零容忍”遭到口诛笔伐,但NBA自有自己的一套理论。NBA裁判事务高级副总裁罗恩·约翰逊表示:“人们爱看冰球运动员们打架,爱看棒球裁判被弄得一身是泥,但我们的球迷不想看到这些,我想我们必须要作出些改变来满足球迷们。”实际上,自从斯特恩成为NBA总裁之后,他就一直在致力改造NBA,使它成为一项能为美国中产阶级接受的运动——希望它更规矩、更温和。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斯特恩本赛季不仅要推新版“零容忍”,他甚至规定了主教练不准穿圆领T恤。NBA其实早在2005年就推出了针对球员的着装令,这一次把主教练也囊括进去了,新规定对主教练的着装进行了细致规定,不准穿圆领T恤只是其中的一条。这让魔术队主教练大范甘迪非常不满,这位“圆领T恤爱好者”开玩笑道,“我想知道,NBA是否会对我以前买的圆领T恤进行赔偿?”

  斯特恩肯定不会理睬大范甘迪的不满,因为对他来说NBA就是一门生意。在美国的四大体育联盟中,NBA是全球化最好的联盟。面对全世界巨大的市场,斯特恩同时也需要NBA成为老少咸宜的标准化产品,而不是麻辣鲜香的重口味。不过,在球员失去了个性之后,NBA能否还会成为老少皆宜的“产品”,只有上帝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