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返美忙倒时差 两场季前赛姚明只打一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返美忙倒时差 两场季前赛姚明只打一场

2010年10月21日 08:4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中国返回美国后,火箭队尚未进行正式比赛。不过,时差仍在困扰着这支球队,队员在训练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让主帅阿德尔曼大为不满。

  昨日,火箭进行了正常训练。“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搞的,在对抗训练中,大家都显得无精打采。对抗之后,每个人都像虚脱了一样。明天,队员们必须争取调整好,集中精神才行。”阿德尔曼说。这是火箭队返回美国后的第二堂训练,巴蒂尔也承认大家疲态尽显,“我们现在状态处于最低谷。回国后的第一堂训练,大家还有些兴奋劲,今天彻底不行了,每个人看起来都昏昏沉沉的。”

  另外,海耶斯在训练中扭伤了脚踝,可能缺席接下来背靠背打马刺和小牛的比赛。姚明也确定接下来的两场季前赛只打一场。“我希望所有队员都能在季前赛中亮相,其中一场比赛会大量使用轮换阵容,不过现在还不确定是哪一场。姚明只会打其中的一场,我还没决定他打哪一场。”阿德尔曼说。《休斯敦纪事报》分析指出,姚明可能会避开小牛。(张宾)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