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赫战翻“日本传奇” 农心杯中国队迎两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赫战翻“日本传奇” 农心杯中国队迎两连胜

2010年10月22日 08:28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将韩国超级棋手李世石打下擂台后,昨天谢赫在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上又迎来了一位传奇棋手———日本的坂井秀至八段。谢赫不负众望,中盘取胜为擂台赛第一阶段完美收官。

  37岁的坂井秀至是一位与众不同的职业棋手,他从小被誉为围棋神童,曾创下日本业余本因坊战最年少出场纪录,在很长一段时间被日本棋界公认为“随时可以入段的超级天才”。今年,坂井秀至在日本历史最悠久的棋圣战中挑落著名棋手张栩夺冠,再次被冠以“天才”之名。昨天面对中国棋手谢赫,坂井秀至显然对快棋赛的熟悉程度不如谢赫,最终落败。在两连胜后,谢赫将在擂台赛第二阶段冲击本届农心杯的首个连胜奖和个人在农心杯上的第10胜。农心杯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1月 29日移师韩国釜山进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