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激烈回应被调查传闻:我们一直都是受害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激烈回应被调查传闻:我们一直都是受害者

2010年10月22日 08:3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国内足坛反赌扫黑风暴越刮越烈,但是在各种传闻中也出现了不和谐音,有传言称几家冠军俱乐部都被警方调查,其中就有传言包括国安。对此,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此也是十分气愤:“这些都是不负责的传言,国安俱乐部到现在为止都没有接到过任何的调查通知。”

  高潮说:“国安俱乐部一直非常自律,中信集团当初搞俱乐部就是为了回报社会,才坚持不懈地投入北京足球,为的就是要用这种方式来回报球迷和社会,尽到社会责任,满足首都人民的精神和生活需要。如果国安要利用关系和金钱去影响比赛的话,那也不会一直等到16年后才夺取了第一个联赛冠军,从这一点来说,国安俱乐部从来都是洁身自好,不屑于玩这种把戏,这也与中信集团和国安俱乐部的建设理念相冲突,甚至我们还一直是假赌黑的受害者。现在正是联赛的紧要关头,我们不会因为这些不靠谱的传言自乱阵脚,球队也不会受到影响,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同时,在昨天,国安球队一行也飞抵重庆备战,周六国安将客场挑战重庆与保级球队力帆的联赛,球队面对为了保级苦苦挣扎的主队,国安上下都表示一定要力拼对手,将3分带回京城。而对国安有利的是,重庆当地气温在20℃左右,十分适合比赛,也利于双方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