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姚明伤后心里有阴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商报:姚明伤后心里有阴影

2010年10月22日 08:42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板爷海耶斯受伤了。在中国赛期间,板爷海耶斯还活蹦乱跳,本周不得不坐着休息。

  板爷受伤也很神奇,他是在训练时踩在了姚明的脚上,右脚踝受伤。昨日,火箭队对海耶斯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并不是最初诊断的轻度扭伤,而是中度扭伤。这意味着海耶斯将缺席火箭最后两场季前赛,至于能否出现在火箭的揭幕战上,现在仍是一个疑问。

  不过,板爷的这一踩,倒是把姚明吓了一跳。由于脚部受伤,姚明告别NBA长达15个月。现在出现在球场上,姚明的心里多少还有些阴影。“内线球员都挤在一个小区域里,所以对抗非常强烈。我有点害怕他们会踩到我,或者我跳起来抢篮板,然后在落地时踩到别人,这两种情况我都有可能受伤。所以我真有一些担心,不过现在这种感觉正在一点一点减少。”

  在中国赛期间,姚明上场时间已增加到了18分钟,而根据阿德尔曼的要求,他需要姚明在球场上打更长的时间,而且球队的速度并不会因为姚明而放慢。这对姚明就提出了更多的要求,而时间的增长,受伤的可能性就会加大。“我有一双大脚,所以当我站在篮下时,踩与被踩的可能性会加大。在中国赛期间,人们看到我跌倒过,但那不是真的跌倒,而是我踩到别人的脚,顺势跌倒,这样可以转移脚承受的压力。”

  根据队医的要求,姚明将不会出战今日与马刺的比赛,而会参加火箭季前赛的最后一场与小牛队的比赛。阿德尔曼已经表示,与小牛的比赛,火箭将排出常规赛的阵容,而那也将是对姚明在常规赛前的最后一次检验。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