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劳尔的纪录 沙尔克的创可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劳尔的纪录 沙尔克的创可贴

2010年10月22日 11: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中,劳尔梅开二度,帮助沙尔克04主场3比1力克特拉维夫工人队。两个进球也使这位欧冠射手王的进球总数达到了68个,并以69个欧战进球追平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成为欧战史上的并列第一射手。

  当劳尔离开皇马,在沙尔克04的联赛开局阶段遭遇进球荒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对老“金童”的前途感到绝望。只有当劳尔重新找回进球感觉时,人们才意识到他还存在着。

  没有速度,没有身体,劳尔只有经验和技术,而正是他仅存的功力征服了特拉维夫工人。劳尔赛后说:“对我来说,欧冠总是最特殊的赛事,我从未想象能进如此多的球,这真是太了不起了。”他当初加盟沙尔克就是为了参加欧冠,而如今也保持了自己的69个欧战进球中除来自超级杯的那个外其他68个全部来自欧冠的纪录。要知道,欧冠赛场进球第二多的范尼只有60球。

  劳尔的爆发,也符合沙尔克04触底反弹的规律。联赛前8轮只取胜1场,沙尔克如今只排名德甲倒数第三,若不是亨特拉尔率先进入状态,他们的境况会更糟糕。荷兰射手的出色发挥,也让对手将更多防守精力集中到他身上,这也给劳尔创造了得分空间。马加特激进的换血行动,并没有让沙尔克迅速浴火重生,但在漫长的阵痛期之后,球队还是开始迎来爬坡希望。马加特赛后也谨慎地表示了欣喜,毕竟球队周末又要客场挑战法兰克福,如果继续受阻,那劳尔的进球也只是一小片无能为力的创可贴,止不了沙尔克的伤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