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尼未来极可能去“蓝军”切尔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未来极可能去“蓝军”切尔西

2010年10月22日 15:14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鲁尼决意离开曼联,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投向转会市场,曼城、皇马、巴萨、切尔西甚至国际米兰都想把鲁尼招至麾下。

  皇马、巴萨自然是最理想的去处,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达了对鲁尼的欣赏,但他们2500万英镑的报价,曼联高层肯定不能接受。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直言,“我认为他将会留下,但如果曼联最终决定卖掉他时,记得给我一个电话。”此外,鲁尼妻子科琳不希望出国。

  因此,鲁尼最有可能的下家就锁定在了曼城和切尔西上,只有这两家财雄势大能够负担他的转会和薪资。曼城可以给鲁尼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让鲁尼成为英超最高薪球员。但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对冬季引进鲁尼不感兴趣。有消息称,曼联发誓要阻止鲁尼加盟死敌曼城,他们宁愿看到鲁尼去国外踢球。曼联宁愿将鲁尼卖给切尔西。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