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左路球员表现差 蒿俊闵奇怪为何被弃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沙尔克左路球员表现差 蒿俊闵奇怪为何被弃用

2010年10月25日 09:3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沙尔克04在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战胜特拉维夫工人后,似乎变得又不会踢球了。昨天第9轮的德甲联赛,他们在上半场占据一些优势的情况下,下半场边路完全被对手打爆,最终有些侥幸地0:0逼平法兰克福。

  令人遗憾的是,我国球员蒿俊闵上周中刚上演了表现不错的欧冠首秀,却在昨天的比赛中被打入冷宫,连续4场进入替补名单后,此战无缘本场18人参赛名单。

  一向以铁腕著称的马加特,在球队最需要稳定的时候,却将自信心有所提升的蒿俊闵排除在大名单以外,的确有些匪夷所思。沙尔克主帅马加特在面对德甲第8名法兰克福时,将蒿俊闵打入冷宫。

  在左路派上的施密茨、莫里茨二将,却被对手一名边后卫奥克斯戏弄于股掌之间,右路法尔范、内田笃人有些“六神无主”时,不知马加特心中作何滋味。

  蒿俊闵在边前卫位置上出道,虽然在踢边后卫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但是在近期改踢右前卫后,表现有了明显地改观。

  诚然,小蒿与德甲顶级边卫还有差距,但作为打不开局面、甚至局面被动时的奇兵使用,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毕竟,在联赛双方知根知底,特别是沙尔克阵容不稳情况下,一成不变的战术,极有可能遭到对手一击致命,这场比赛便是反面教材的样板。      嘉 远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