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鱼保罗去世马拉多纳狂喜:我们输球全赖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章鱼保罗去世马拉多纳狂喜:我们输球全赖它

2010年10月28日 08:5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德国媒体报道,前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得知章鱼保罗死去的消息后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说,“保罗死了我非常高兴,正是它的原因才使得我们失去了世界杯!”

  南非世界杯上名噪一时的章鱼保罗在本周二寿终正寝,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昨天为此特地降半旗志哀,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也全部臂缠黑纱,而全世界特别是西班牙队的球迷都对保罗的离去表示了悲痛。然而就在此时,马拉多纳却站出来说自己非常开心,尤其是把阿根廷队没能夺得世界杯的责任也推给了章鱼保罗,这实在是有些无厘头。在今年夏天的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在1/4决赛中0比4惨败在德国队脚下无缘四强,赛前章鱼保罗准确的预测出了这个结果。

  网上传出“章鱼哥”正版遗言

  在“章鱼哥”去世的消息传遍世界后,网络上也出现了无数恶搞的“章鱼哥”遗言,比如“下辈子我要做到‘难得糊涂’”、“大家逼我猜中国队,我没法了只有自杀”,“我是在水族馆过劳死的”等等。可成都商报记者昨天却意外地在网上找到了章鱼哥的“正版遗言”。

  原来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奥博豪森水族馆的工作人员为“章鱼哥”保罗在著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注册了一个账号,循环播放“章鱼哥”几次猜比赛胜负的视频。由于“章鱼哥”猜胜负8场8中,截至保罗去世,全世界共有250万狂热的粉丝和它结为好友。

  昨天,脸谱网站上出现了“章鱼哥”最后一条留言,“我的时间已经到了,最后一次拥抱你们,不要忘了我!”这条遗言显然还是出自工作人员之手,因为“章鱼哥” 即使复生也没能耐跳上键盘打字。虽然明知留言是人为的,但是章鱼粉仍然在2分钟之内留下200多条悼词,“我爱你,保罗!我会永远想念你!”从留言中也能看出粉丝对“章鱼哥”的依依不舍之情。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