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31分创热火纪录 韦德调侃球队"开门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31分创热火纪录 韦德调侃球队"开门黑"

2010年10月28日 09:0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只是82场比赛中的一场而已。如果有人认为我们会82胜0负的话,那我只能说抱歉了。这不可能发生了。”昨日,在NBA揭幕战热火客场80比88不敌凯尔特人。三巨头时代首战就遭遇败局,韦德如此调侃。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我们还会继续努力,下一场再见吧。”詹姆斯在微博上如此宽慰自己。此役,他砍下31分,创下了热火新队员首演的最高纪录,距离哈达威保持的热火队史揭幕战最高纪录仅差1分。

  但另外两大巨头波什和韦德分别砍下8分和13分。热火从一开始就陷入挣扎,末节詹姆斯带队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凯尔特人还是主宰了比赛。自季前赛首战之后,韦德因伤病和孩子抚养权的官司,一直没有再上场。詹姆斯也承认球队在磨合上尚存在问题,“我们还在摸索过程中。我对于球场上有这么多攻击点,还是不太适应。”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有些急于求成,“我认为每个弟子都有那么一点点焦虑,希望早点进入状态。”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则得了便宜卖乖,“他们必将走向伟大。”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